保卫处
学校领导率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隐患整治“回头看”
发布日期:02-04浏览次数:

2月3日,学校党委书记杨洲、副校长邓逢光率队到湖光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隐患整治“回头看”,跟踪督查安全隐患整治落实情况,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杨洲一行深入实验室、快递站点、食堂、在建工地、学生公寓等校园安全重点场所及公共区域进行细致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管理、用火用电管理、燃气安全管理等安全防范情况,并对相关整改落实情况逐一进行实地察看,针对个别整改落实不到位的情况,作出了限时立即整改的明确要求。杨洲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要保持如履薄冰的警醒警觉,举一反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细抓实安全防范措施。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隐患排查整治措施,不留死角盲区,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全力维护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

校园安全检查结束后,杨洲代表学校慰问了假期坚守工作岗位一线的后勤、保卫部门教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初心不改、继续踏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保卫部、资产设备管理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基础建设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