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我校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获评湛江市“优秀”等级
发布日期:03-03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湛江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20年市直及驻湛单位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我校2020年平安建设考核获评“优秀”等级。

2020年,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平安海大建设,重新调整了以书记校长为组长、副书记副校长为副组长的平安海大建设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平安海大建设职责目标。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平安海大建设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平安建设的方针政策和湛江市有关工作要求,着力加强顶层设计、健全工作机制,狠抓隐患排查整改,及时统筹部署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加快平安海大建设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成效。

下一步,全校上下将按照2020年度学校平安建设总结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进一步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系统观念,持续聚焦平安海大建设短板弱项和关键环节,着力破解制约平安海大建设的机制性弊端和结构性矛盾,建立完善平安海大建设校内考评机制和责任落实机制,不断推进平安海大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