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保卫部(武装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03-05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保卫部(武装部)在行政楼103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由保卫部(武装部)部长温一星主持,保卫部(武装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对新年度保卫部(武装部)各项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了奋斗目标与既定任务。部门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明确。

温一星就持续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强调了5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抓好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四是推进武装工作改革创新;五是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行而不辍,履践致远。温一星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年度工作部署要求,以新姿态、新境界、新风貌,推动各项工作高起点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