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08-30浏览次数:

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重点,推动落实新学期部门各项工作829日上午党委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温一星在湖光校区行政楼103室主持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党委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杨春杰、徐法军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温一星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和暑假期间部门工作,传达学习了广东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月度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校领导在秋季学期处级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平安海大建设、治安综合治理、校园消防、交通管理、重大敏感节点值班值守、安全培训教育、大学生征兵和学生军训等部门重点工作作出部署随后,杨春杰、徐法军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温一星要求部门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慎终如始地落严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校门管理措施,一如既往地抓好学校武装保卫各项工作坚持抓早抓小紧盯苗头倾向多措并举各类风险矛盾消除在萌芽化解在基层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平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