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安保一线值守人员
发布日期:05-13浏览次数:

5月13上午学校领导曹俊明、潘新祥、彭权群、林晓敏、邓逢光、林宇分别前往湖光校区南门和西一门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安保一线值守人员代表学校党政和3万多名师生员工担负学校疫情防控安保一线值守任务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在湖光校区南门,曹俊明向担负疫情防控值守任务的校卫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叮嘱大家在值守执勤、奋战疫情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他指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全体校卫队员“舍小家、顾大家、斗酷暑、战严寒”,一年365天坚守疫情防控安保一线,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校门防线和抓好校园安保各项工作,在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希望安保一线全体值守人员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斗争精神,忠实履行“守好校门、护好校园”的使命任务扎实做好进校人员和车辆核验排查工作,落实落严“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校门阻击战、攻坚战,为夺取学校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在湖光校区西一门,潘新祥亲切慰问了担负疫情防控值守任务的校卫队员,充分肯定了近期疫情防控校门管理所取得的明显成效。他指出,当前全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我校作为全市人员密集程度最高的场所,落实落严疫情防控校门管控措施、全力阻断疫情输入渠道至关重要,希望安保一线全体值守人员再接再厉,在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口、筑牢学校疫情防控校门防线的同时,会同党员巡逻队深入推进外卖违规进校专项整治,全力阻断疫情输入“外卖”渠道,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卫队员纷纷表示,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心关爱让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极大激发了安保一线全体值守人员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定将发扬不怕困难、连续奋战的斗争精神,进一步落实落严疫情防控校门管理和校园安全保卫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为夺取校园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学校安保力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湛江校友会向疫情防控安保一线全体值守人员捐赠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