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关于调整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04-12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因学校领导分工调整和有关部门人事变动,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征兵工作,经党委同意,决定调整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曹俊明、潘新祥

副组长:彭权群、林晓敏、刘东超、宁凌、邓逢光(常务)、林宇

组  员:温一星、肖文辉、欧卫军、郑一鸣、严谨、陈成、陈青松、陈汉能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传达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相关贯彻落实意见。

2.定期召开学校征兵工作会议,听取学校征兵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征兵工作形势,研究部署相关重点任务和重要工作,协调解决相关重点难点问题。

3.督促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征兵工作的部署要求,建立健全学校征兵工作制度,抓好征兵综合考评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在党委武装部,负责学校征兵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温一星兼任。各学院对应成立征兵工作小组,组长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担任,副组长由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担任,并选拔责任心强、能力突出的党员干部兼任武装干部,负责征兵相关工作的具体落实。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