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员工开展2021年湛江政法工作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10-14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全面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湛平安办〔2021〕52 号)的要求,现将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员工开展2021年湛江政法工作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组织我校师生员工开展2021年湛江政法工作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是我校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师生员工参加调查问卷活动的人数比例是我校平安建设考核(原综治考核)的重要指标。问卷调查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30日。请各单位、部门积极发动师生员工参与,确保本单位、部门师生员工参与率达到100%,并于2021年11月25日前将参加问卷调查人数及其名单报保卫处治安科(行政楼118),联系人:蔡则天,电话:2383072。

 

附件1:关于全面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湛平安办〔2021〕52号

附件2:湛江市群众安全感问卷调查二维码及操作指南

 

                      广东海洋大学保卫处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