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关于人员和车辆进出湖光校区、霞山校区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08-22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由于海大路扩建封闭施工,湖光校区南门从2019年9月20日开始暂停使用。2020年7月30日起海大路已建成通车。因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决定8月26日起重新启用湖光校区南门。基于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管控工作需要,现对人员和车辆进出湖光校区、霞山校区校门作如下管理规定:

一、限时段开放霞山校区南门车辆通道,仅供本校教职员工的小汽车、车队通勤车进出,严禁外来车辆和人员出入。具体为法定上班日期每天7:00—7:30和17:25—18:00两个时间段,其他时间暂不开通,仍对南门实行封闭管理。

二、进出霞山校区行人须从北门进出,主动配合门岗执勤人员的体温测量、身份核验、信息登记等工作。

三、本校教职员工的小汽车、车队通勤车可从湖光校区南门或西一门进出校园。

四、外来车辆、校内基建、维修工程车辆、食堂运输送货车辆、快递公司物流车辆以及其他需要收费管理的车辆,需进入湖光校区的,一律从西一门进出。

五、学校已在湖光校区南门设人脸识别进出通道,出入车辆和人员须服从管理有关规定。

六、学生进出湖光校区须通过学校企业微信平台申请,获得审批后,通过南门人脸识别通道进出校园。西一门因尚未安装人脸识别通道,暂不允许学生通行。



                                 广东海洋大学

                                 2020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