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关于表彰2019年学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布日期:07-01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2019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动员,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上级教育部门、兵役机关下达的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校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授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滨海农业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海运学院、中歌艺术学院5个单位“广东海洋大学2019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各单位、部门要以受表彰单位为榜样,切实把大学生征兵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大学生征兵工作各环节各阶段任务,以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广东海洋大学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