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关于转发《广东省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05-28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征兵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军地各级职能部门和主流新闻媒体征兵宣传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广东省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正能量,不断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有效营造依法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近日,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广东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印发了《广东省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通知(见附件)。《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及组织形式、阶段划分及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等多个层面,对全省征兵宣传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明确细化和安排部署,是指导我校扎实做好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请武装部、学生工作部、宣传部、校团委、各学院等单位(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并结合我校实际,对标要求逐项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广东省军区政治工作

    局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广东海洋大学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