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关于开展拆除防盗窗或开设逃生窗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04-15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为有效排除学校各校区(含住宅区)内住户消防安全隐患,畅通生命通道,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的安全感,根据《湛江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开设逃生窗和拆除防盗窗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霞山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开设逃生窗或拆除防盗窗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从即日起集中开展拆除防盗网或开设逃生窗专项治理工作。请各单位(部门)督促居住在湖光校区、霞山校区、海滨校区、绿林住宅区、光华住宅区的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的相关工作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督促)根据文件要求进行自查、自改工作。

请各单位(部门)于4月25日前将本部门开展拆除防盗网或开设逃生窗专项治理工作排查、整改情况的纸质材料报送至保卫处安全管理科(湖光校区行政楼104室,联系电话:2383119),电子版材料发至bwc@gdou.edu.cn。

 

附件:1.霞山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拆除防盗窗或开设逃生窗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2.开设逃生窗或拆除防盗窗专项治理情况统计表

 

 

 

                                                                          广东海洋大学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