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倡议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配合校卫队员执行勤务
发布日期:02-04浏览次数: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主动配合校卫队员执行勤务的倡议


      自我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我校卫队员始终坚持一线值守,按照“宁可防十空九、不可失防万一”的工作原则,严把校园进出安全关口,着重加强进校车辆及人员的排查登记管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进校人员体温检测工作,在预防疫情输入扩散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踏实工作,赢得了绝大多数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


       他们没有隔离衣、防护服,只有一只最普通的口罩,始终坚守在协助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没有节假日、休息日,常年坚持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他们也一直奋战在维护校园安全的执勤岗位上,用平凡实干助推着“平安海大”建设。如果他们在执行勤务时要求您测量体温、出示证件、下车登记,请给予理解和配合!


       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我校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工作全面、有序、高效地开展,我们郑重提出以下4点倡议:


       一、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域归来的师生要如实登记个人信息,及时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并按规定进行自我隔离


       二、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个人卫生防护,注意公共卫生,如无特殊情况不出门,出门和进出校园务必戴口罩


       三、各校区住户人员不宜在校园长时间逗留滞留聚集,尤其不能在校区之间频繁走动


       四、全体师生要遵守学校大门口管理制度,尊重门岗值守校卫队员,自觉配合排查登记管理和体温检测工作


       让我们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