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关于临时调整霞山校区车辆停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03-15浏览次数:


广东海洋大学文件

校保卫〔2019〕4 号


关于临时调整霞山校区车辆停放的通知

 

霞山校区各位车主:

   我校霞山校区北院已定为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过渡期的主要办公、科研和住宿场所。为优化北院环境,学校将于2019年3月15日起对北院停车场进行改造。为确保改造工程顺利进行,决定封闭部分停车位(即北院靠近马路的停车场,进行分期施工)。为紧凑合理利用霞山校区停车场地,尽可能满足霞山校区住户车辆停放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霞山校区北院停车场在施工改造期间,禁止一切外来车辆长时间停放。

二、北院网厂拆除后的空地将改造为过渡停车场,用于车辆临时停放。

三、南院主干道东侧可于夜间临时停放车辆,但停放车辆必须于次日早上8时前驶离。

省实验室落户湛江给我校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机遇期,为全力支持省实验室和学校建设,由此给霞山校区各位车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按通知要求配合做好车辆停放工作。
 

     
     
     
                                                                                                                       广东海洋大学
      2019年3月15日